close
這幾天 我在NN  

認識了  好多人

也聽了 好多人的經歷

多了幾個 聊的來的朋友

我很開心:)

但是  

也聽到一個故事讓人很傷心

那個女生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罵他

因為罵到詞窮了

而那個昏迷的人  

真的很希望 你趕快好起來

你的朋友為了你真的很辛苦

還哭到眼睛腫了

雖然你看不到

但是還是很希望你能好起來

http://www.wretch.cc/blog/night1231/7703035
(有看到這篇的人希望能去留個言)
花花   S.葆    筱笨★

雖然我們都沒見過面

但是我和你們聊的都很開心

真的很慶幸遇到你們:)

雖然聊天的日子才短短的幾天

但是我很開心了

每天都期待和你們聊天的時候


花花

妳家人對妳不好不要難過

妳還有我們這些朋友:)

過的開心一點吧

還有不要再那麼晚睡了:)
 

S.葆 

我知道你很傷心

但是不要再哭了喔

眼睛都哭腫了@@

會不漂亮喔


 筱笨★

雖然我們才剛認識一天

但是數數字好好玩 (不過好累)

還被你點到了  呵呵

我會慢慢寫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