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了...

好多事情都漸漸的上軌道了

每天最忙的就是趕火車...

放學變得不自由了

夜輔 沒感覺了

或許是 以前去圖書館的關西吧

社團 還真是難搞

一年級或許還能天天去

但是以後呢?

英文 是鐵被當的

該怎麼救?

雖然問過很多人

但是回答的都不是我想問的答案

雖然慢慢的跟同學熟了一點

但是有一種 說不出來的感覺

好多網友現在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一天沒有跟他們聊天就覺得少了什麼

還有作火車其實也還不錯

起碼早上還可以遇到 一個朋友

有時還能哈啦

聽說作校車還不一定會有位子

最近看到了以前同學寫得卡片

才發現到

大家都知道我這麼悲觀啊

『不要把悲傷感染全世界』

呵呵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誰寫的 他自己因該知道吧@@

和以前的同學經歷過的事情

大概還都是記得

現在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該走的路

讀的學校也都不同

我們班就只有我讀制用
 
又要從一個完全不認識的環境開始了

我很想問問看310的各位

你們對第3年的我們有什麼看法?    (這句話有白木到...)

不過我相信 是不會有人來看的XD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玩 萬國爭霸哦^_^

不過女生因該不會喜歡玩這種的

要玩的到3服   鷸蚌相爭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