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我往往都因為一個動作一句話
而讓自己陷入苦境
真的不曉得當時為什麼會冒出那句話
因為那是完全不是事實
但是我更不會的就是解釋了
然後就此沉默

或許我真的經歷不夠的風雨
但我也絕對不是溫室裡的花朵
我沒那麼脆弱也沒那麼不堪一擊
老是拿我經歷一定不會比妳少來說教
真的真的無言了

就不能相信我能夠料理一切嗎?
當你們不再的時候是誰把一切的事情都做好
雖然不能比的上你們
但是對於我來說這就夠了

強顏歡笑已經不是需要而是必須了
心事多了真的能悶出病嗎?
如果能的話為什麼我還沒病死

想表達的永遠都和表達出來的不同
這就是我的表達障礙
就算想法是好的等我表達出來也變成壞的了

真的覺得我三年級變的白木很多
這就是同儕的力量嗎?
或是原本的我就是這樣?
只是我偽裝了兩年
等到現在終於被釋放了
這一切的答案我都不確定

我到一個環境不好的地方
我真的會被改變嗎?
素質不好又能代表什麼
難道他們變成這樣是自己害的
要不是有什麼能力分班
A  B班 普通班
師資差別
他們也不會一再的爛下去
而你們反過來說是他們素質不好

現在的老師真的很會說謊
一再強調成績絕對不是最重要的
但是抓你去談話有幾次真的不是繞著成績再說的
說不干涉你的決定
但是事實卻是一在的暗示你要怎麼做
當你做了不是他想要的決定
又在一次的抓你去談話

世間上的一切我都能用不知道這三個字逃避下去嗎?
如果能 就算活的沒意義我都覺得值得
如果能像我帶的書
人生能從來的話
真的就太幸福了
但是這世界沒那麼美好
這點我敢說我早就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