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九節沒有了之後我每天都去圖書館讀書

不過基測考完了人還是很多

有的時候放學去都沒位子

回家又在混了

現在王鈺婷和蔡億諠有的時候也有去

圖書館讀書

我爸一開始問我有沒有同學跟你一起去

圖書館讀書

我就說沒有

他說為什麼不找同學一起去

我說找同學去會聊天

他才沒再問

圖書館真是一個好地方

再那邊都很安靜

所以你也會靜下心來讀書

今天去圖書館邊聽音樂邊讀書

到了6點左右

才發現王鈺婷和蔡億諠準備回去

我都沒發現他們哪時候來的

太專心算數學了

都沒看到他們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