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終於過去了

跟我預測的一樣

會退步到19名

上次18名是老天爺看我可憐才會讓我贏過倪裕盛的

第2次平均有70分以上

作文段考我的分數居然是5-ㄟ

哈哈

好高興

作文第一次有到5

這次敗在的科目就是國文和英文

英文真的不行 每次都是考2.30分

國文考的也很爛才64分

其他科就都還可以接受

真的好想有一次月考考100的感覺喔

一定很爽XD

體育課感覺越來越無聊了

每次都只是跟他們打籃球

可是不打更無聊

第八節就坐著發呆加吹風

還有每次段考都會有人哭

眼淚這麼的不值錢嗎

況且哭了會改變什麼事實嗎

希望下一次段考不會再有人哭了

還有不要再為了小吳的態度而吵架了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態度哪時便成這樣了

不過

退一步海闊天空
,忍一時風平浪靜

只要我們把它所說的話當成耳邊風

左邊進去右邊出來就好了不是嗎

要求別人改進不如改變自己

不如改變自己來的快

我可不希望我的國中3年是這樣子而收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