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第2節去到垃圾

到玩準備回來的時候就開始下毛毛雨了

回到教室準被好去上我最愛的羽球時

開始下大雨了

我又沒帶傘

只好等雨比較少才去體育館

後來看到林利澤

就跟他一起撐傘去體育館

那時候雨還滿大的

那時候走到好漢坡的時候一直叫

好恐怖

林利澤把手放在我的肩上

不認識的人可能認為

兩個瘋子再那邊發瘋

最後還是到了體育館

雖然還是有淋到滿多雨的

總比用跑來的好多了

這次我拿的是沒有握把的球拍﹝學校的球拍都被打壞了﹞

結果我就用拿桌球拍的握法去打羽球

缺點就是

不能殺球和要一直跑

到我考試的時候去借一支好球拍

考完了分是竟然是87分

雖然是最高分

還是沒有到我設的標準90分

這週後就沒羽球了

這週看到2個人喜歡上羽球

感覺還不錯

蔡億諠還一直教我教他殺球

可是我不太會教

我也不知道哪時候會殺球

只是羽球算是我從小打到大的吧

第八節的時後都有老師去打羽球

每次看的時候都覺得太厲害了

去和他們我可能1分都得不到

學校的羽球課真的太少了

多一週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