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真的是很特別

讓我發現只要失去重要的東西

整個人就魂不守舍


在這個禮拜

幾乎有一半的上課時間都在發呆

尤其是國文課幾乎回過神來就下課了

要不然就是做其他的事情

星期3的時候發現自己好像有點中暑了

星期4下午又去集合了

這次是去收椅子

哈哈

星期五的中午頭有開始熱熱的

老吳就陪我去保健室

可惜的是沒開

我沒有像林利澤一樣跪在地板上

然後就回來了教室

睡起來之後

又好了

真的好奇妙喔

接下來要考公民

現在我寫考卷的速度變快了

公民不用3分鐘就寫完一面了

我還檢查了2次

改完考卷我有92分

可憐的吾兒啊



心宛如刀子在割

可是我並沒有表現出來

別再哭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