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四

第七節去春暉社集合

不錯玩

雖然沒有看完影片

但我不覺得可惜

每個禮拜四都覺得不錯玩

回家後發現書包沒有數講

就開始到處找了

可是都沒有找到

就以為放學校

突然又想到

我把東西忘在106沒帶回來


星期五

早上到學校

就在抽屜找數講

結果沒有找到

然後就考理化了

每次考理化小張都不及格

大張卻都還有6.7十分

電腦課的電腦超爛的

開個網頁開了10幾分鐘還開不起來

我就直接給他關機了

午休的時候狂背英文單字

下午老師要考

表藝課看影片

因為很熱所以我就拿扇子搧風

幫別人搧風

還被人罵你很煩ㄟ

有點不高興

現在的體育課都是以排球為重

所以都沒有玩的很開心

第八節的體育課

我們班沒有一個人要打籃球的

  超不爽的

我就去找九班的打

第九節就在發呆

總結: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