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時好時壞

有的時候好可以很好

可是不好的時候更不好

發覺我心情不好了次數越來越頻繁了

不知道是我的度量變小了

還是其他原因

我發覺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是在學校

或許是我和大家的感情變淡了


星期日出去看風景

本來要玩到下午的

不過因為一些因素只有玩到中午

回去的時候就和叔叔他們回去阿嬤家

下午玩的很開心

因為和2個堂弟出去打球

去高美國小打

一開始和堂弟一挑一

後來有人主動來問我們要不要2:2

就跟他們打

然後跟他們玩5.6場都贏

後來又有人要跟我們打

就變成2組輪流跟我們打

後來的那兩個人很白目

堂弟在秀球的時候球進了

就說踩線

打輸我們之後

就換另一組和我們打

我們還是照贏

後來換了一顆球之後

因為那顆球很滑

和體力不夠終於輸了1場

稀奇的是我還請堂弟喝飲料

小時後的我都被我們家的人叫鐵公雞

不過對錢看開了

之後也就大方了


鐵公雞的意思就是很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