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七節體育課是打籃球

這也是我喜歡的球類

今天午休一睡覺起來就怪怪的

可能是中午吃太多了

國語課整節課都沒力氣

還是一樣掃地時間去到垃圾

這次弄到很晚才回教室

因為人還滿多的

回到教室就看垃圾桶有沒有人丟錯垃圾

果然有人亂丟

每次去到垃圾回來都有人會把寶特瓶的垃圾桶移到一搬垃圾的位子

後面的人沒注意看就把垃圾丟下去了

分類完了

去整理書包

用一用就打鐘了

那時候班上就剩下10 12 還有我

他們兩個在那邊不知道在聊天還是討論功課

我要走的時候還發現25號的聯絡簿放在他的桌上

真脫線

我就揹起書包慢慢的往C場去

做完操

老師要我們跑一圈操場

我走只有從做操的地方走到我打球的地方

不到50公呎

一開始他們在打球

我在休息

有一個人還一直叫我去休息

可是那不是關心而是消遣的樣子

打到一半王鈺婷為了追球跌倒

還好穿的是長褲要不然就破皮了

女生走了之後我就開始打球了

越打越部會肚子痛

今天黃建平也有下場打球

看他玩的滿開心的樣子

沒記錯的話上一次和他打球的時候是一下

他好久沒打球打的那麼開心了吧

收球的時候少了一顆排球不知道是誰用丟的

去還球的時候

進去就說208

把球放回去

那個再登記的沒有發現少一顆排球

就混過去了

第八節的時候

我還是繼續打球

這場打的還不錯雖然我進的球不多

大多都是助攻換搶籃板

可是小吳不知道怎樣一直說30號是自幹王

他們兩個就開始互嗆

30號拿到球小吳就說吃掉他

小吳衝不過去上籃30號就說你還不是一樣

總之就是他們倆個天生不和

玩完之後有一些人都下場休息了

之後我和23 26一隊

30號和賴治平  還有童軍課時和一年級打排球裡面長的很高的學弟

被電的很慘

看不出來賴志平投球很準

可是他投球的姿勢很像亂投的樣子

第九節

有老師把一個九班的人叫出去

回來才知道她動別人的抽屜的衛生紙

被發現了

我跟叫老吳說衛生紙

老吳就從他做的位置抽出一張衛生紙

哈哈

放學的時候

有個人以為我要跟他

在那邊不走

其實我是在等老吳

老吳從車棚出來了

我和老吳就去大千書局

因為老吳他不知道大千在哪裡要我帶她去

好遠喔~~~~~~~

到沙工的時候老吳下來讓我騎他的腳踏車

讓我想到去台中找表哥玩的時候

摩托車給我姐騎他用跑的XDD

回去的時候和老吳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