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抽背英文

因為昨天沒背

所以今天被抽到就打算上去發呆

結果是30號抽到

今天數學課上完之後

下一節還是數學

不過是數學課掛著童軍的名義

最後決定以後都上童軍課了

然後就開始分組活動了

老樣子一樣再發呆

為什麼班上沒有一個人向學長一樣關心我的

以前沒有現在也沒有我看以後也不會有

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

我就是有了期望才有了失望

我想以後我不會有失望了

就像我看布袋戲的一樣

沒有人會在乎我們小人物的悲哀

下午喔更無聊

國文課時還在沉睡中

清醒後就跟老吳借課本來寫

還有卓直右我在上課睡覺他還叫人來看

不叫我算了還叫人來看

英文課更爛

沒事看什麼影片

本來要看長江7號

雖然我也不想要看

後來因為導師自己想看牽

推翻了長江7號

上課了大家根本都沒有秩序

我相信這種情況會越來越多

當大家在看的時候英文老師交我英文

交完後我在寫講義

就只有我一個人埋頭苦幹

到最後有人要拿零食給我吃

不過還是老樣子

不跟別人拿吃的

體育課

老師真厲害一通電話可以說一節課

老師來就叫我們操場跑一圈

就自由活動

不知道去教育部投訴

有沒有錢拿

還有第一次再體育課發呆整整一節課

因該說看天空看一節課

第8節還是體育課

上乒乓球

我一樣沒玩

再讀書

第九節自習的時候

我做的位子

換了

桌上就放一張照片

一開始看到還不知道是男的還女的

後來看他課本才知道是女的

今天無聊到瘋掉了

看他抽屜不經意的發現

他用一張紙寫著


慢慢的.....認清了自己的人格
或許,自私、小心眼的人事我
,並不是別人。

這句話簡直是跟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