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多起床
一般來說是在玩電腦
不過今天因為要和姊姊們去台中找表哥玩
坐七點十三分的火車
一路上都沒有位子坐
只好站著
一站就50分鐘
到了台中
姊姊就打電話給表哥
叫他帶路
等了一下子人來了
不過卻剛剛睡醒的樣子
因為有四個人
只有一台摩托車
表哥先載我到一個公園
就把我放著去找我姊了
沒想到騎摩托車來的竟然是我姊
表哥不見了
我姊說:他說要練跑步叫我騎車﹝好爛的理由﹞
表哥到了
叫我姊先去她家
表哥說:前面小廟左轉
結果我姊看到一間小廟
二姐就跟大姊說因該不是這裡
就騎到十字路口轉彎
我和表哥都還來不及叫他們
就兩個人在那邊笑
表哥打電話給姊姊說回來剛剛的地方
人總算是回來了
就騎進去小路了
表哥的家可以說是超級隱密的
﹝小路只有一個人走路的空間﹞
一般人是絕對找不到的
到了表哥家
先說的就是:這也太隱密了吧!
載來說的就是:你和你爸當初是怎麼找這間房子的
表哥的口頭禪又出來了 厲害啊
然後就開始玩 大富翁
﹝每次必玩﹞
我ㄧ開始買了幾棟比較好的地就沒錢了
後來都走到別人的地又很貴
我就開始搞自殺了
不到10分鐘
被我搞死了
我就去玩表哥的電腦了


                                                                      中午
我們就去姐姐在電視上看到一家大麵羹
想說電視有報因該還不錯吃
所以就決定要去吃了
因為不知道再哪裡
所以就先找找
沒一下子就找到了
我們才剛剛走進去找到位子
服務生就端著2碗大麵羹
問我們要不要
我們都被嚇到了
才剛坐下來就端來了
﹝因為他們只有賣大麵羹﹞
吃起來沒有說很好吃
表哥說麵有怪味道
吃兩口就沒吃了
我們就走去一中學校的對面吃冰
吃ㄧ吃我姊他們就說要去逛一中街
問我們要不要去
我和表哥都沒有要去
就回表哥家裡
表哥說喪我玩電腦到2點30分
再去打球
他先睡覺
在途中和2個人聊聊天
還說出了他們共同討厭的一個女生
一邊聊天一邊玩CS
就2點30分了
之後就去打球了
我和表哥玩到一半
有兩隻不知死活的小學生
說來打2:2
一個國2一個大學
想死比較快啦
結果
當燃贏了
還贏了好多場
表哥用一招對付比他矮很多的人
手舉起來他們就碰不到球了
玩了2場他們就說去上廁所
我就和表哥打1:1
當然啦還是輸
只是這次沒輸的那麼難看
他們回來了身邊多了2個國中的人
他們認識的
﹝打不贏找幫手﹞XD
打3.3  哈哈
還是贏了
表哥蓋火鍋
打了好多場表哥說不會累
廢話!都把球給我要我進攻
表哥都沒什麼跑到
最後那個國中生投進了
被人罵靠   
我和表哥就在笑
投進了還被罵
之後就回去表哥家準備要去搭火車了
先去和我姊他們會合
表哥還是一樣再我到一個公園前面叫我等我姊他們
就說我要先走了
我就問他你要去哪
他就說:我說了你也不懂
我就叫他說
他就說:我要去9號
我果然不懂
等到我姊了
我們就走去火車站
看還有5分鐘左右
我和二姐就先去洗手間
買票的工作交給大姊
誰知道我和二姐回來時大姊票都還沒買好
大姊說機器賣的都不是區間車的票
那時距離火車開勝2分鐘左右
二姐就拿錢去機器買票
買完時剩不到1秒鐘
我們就用跑的去月台上
要去月台的途中人超多
最後還是驚險過關
有搭上火車
在晚個5秒就沒搭上了
到了沙鹿 
終於回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搭火車
我就特地的把火車票給留了起來
今天真是好玩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