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

大姐突然說明天要去高雄玩

就開始連絡表哥他們了﹝帶我們去玩﹞

晚上要睡舅媽家﹝不是上面的表哥家﹞

都決定好了

明天早上坐9點的火車

到了第二天

上火車了

不過要搭到1點多才會到高雄

路上聽MP3睡覺

不過每一站都會醒來開門   哈哈

到了高雄的岡山站2個表哥上車了XD

老樣子都沒變

再來就到高雄站了

搭捷運去新崛江等另一個表哥

表哥來了﹝每次看他愈看愈高已經180↑了﹞

再來就去逛新崛江

然後我和姐姐們都餓了

還沒吃午餐就去吃飯

吃完在逛一下就要去夢時代了
路隊

表哥1    大姐    二姐    我    表哥2    表哥3

轉彎的時候有人突然插進來

表哥1    大姐    二姐    陌生人    我    表哥2    表哥3


後來我就看不到我姐他們了

然後就被我後面表哥念了

帶路還給我帶到不見...........

坐捷運到了夢時代附近了

走去夢時代的時候

我姐的傘一直打到我

我把它用開的時候

撞到停在路上的機車

我姐就說

怎麼沒有被撞倒

到了夢時代有看見在舉辦表演

好像是鬥夢街舞的比賽

表哥他們去逛     我和我姐們一起逛

後來逛夢時代有一家叫做無印良品

裡面賣的都是日本貨

買了2支筆50元

再來就去找表姐工作的地方﹝在夢時代工作﹞

看到表姐的時候表姐說我媽已經來了叫我和我姐們下去

我們有東西要拿給表哥,表哥也有東西要拿給我們

表姐就幫我們拿東西給表哥

到了舅媽家

沒多久表姐就回來了

表姐還請我們吃薔威派

之後就在等大表姊和他的男朋友回來一起去夜市

我們去夜市

大表姊和他的男朋友先去逛夜市

就我和我姐他們和三表姐

去吃臭豆腐鍋

吃完了又去逛了夜市

我還買了我喜歡吃巧克力條好吃

逛完了就回去洗澡睡覺了



隔天早上7點多我就醒來了

不過又睡到8點才起來

陪舅媽看電視還吃了蛋捲

8點30就媽就叫我姐他們和三表姊和他兒子起床

10點多的時候我們7個人就去IKEA家具生活館吃早餐

到了之後超誇張的

人超多的傻眼了

看了至少有200人↑

說不定開餐廳賺的錢

還比賣家具的還多

找個位置好難

好吃XD

吃飽了大表姊的男朋友就開車載我們去旗津

到了那邊好熱

走了一段路上山了

從上面看到海了

漂亮

還有大船運貨進港

之後又走去更上面

視野更好

一片大海還有海浪打上沙灘

還有天空的雲也很漂亮

之後去吃完午餐就去火車站搭火車了

上火車人好少

睡了一覺起來

我姐才發現回去的票竟然是

7月4號今天是7月5號﹝因為是買來回票﹞

因該是那個人給錯票才對

之後我就沒睡了

再看風景和雲

到沙鹿戰要給票的時候

還好他沒有發現

5點多的時候終於回到沙鹿了

玩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