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忘記存賭本了

最後的賭本是10元

回到了屏東﹝外婆家﹞



                        第1天晚上
那時是晚上8點多

就在看電視

因為沒第四台

所以就在看
光陰的故事﹝還不錯看﹞

等到了10點多舅舅他們才回來

就開始賭博了
﹝賭性堅強的時刻到了﹞


                        第2天早上
我是最早起床的人

我就自己一個人再投籃

完了一下子就去看電視了

吃完早餐後

又開始賭錢了
﹝賭性堅強﹞

果然又輸了

下午大家就一起打籃球

真神奇啊!

我再快3分線投的球都進ㄟ

表哥就說:

『你晚上是不是和你媽媽出去偷練球』
【怎麼可能啊!  我媽投的進就神了】

晚上我就去玩表哥的電腦


                       第3天早上
好晚起來

今天早上就騎了2公里多的腳踏車了

和表哥出去買杯罐裝飲料
﹝最近的商店﹞

下午和表哥打了快1小時的籃球

打了6.7場6分的

雖然輸是一定了

不過有幾場我還贏了

晚上大家就在放鞭炮

我們的玩法是

沖天炮點好拿在手上算好時間在丟出去

有一次沖天炮差點在手上爆開

舅舅他們家的狗好可憐

我們在玩鞭炮狗被嚇到

舅舅還抓狗的手拿類似仙女棒的煙火

在那邊耍狗玩

狗的臉快被嚇死了的樣子

                     還有特技2爬牆術﹝注意他的腳﹞

 



                         第4天早上
今天早上很無聊

老爸就載我們一些小孩子

去潮州夜市看看

雖然是早上

不過有一些店還是有開

逛一逛 逛到了一家糖果店

大家就進去買糖果

老爸請客

我買50多元﹝還蠻多樣的﹞

回去之後

又被拖去打籃球了﹝被狂電﹞

玩了6.7場

最後1場來個逆轉勝

表哥5分我0分

一路狂追到最後平分時

我們兩個人都投不進

最後終於贏了XD

今天晚上還去表哥家住

表哥還幫我們煮麵﹝好吃﹞

又開始賭博了


                    第五天早上
今天早上滿早就被舅舅就叫起來

吃ㄧ下饅頭+牛奶

就要騎腳踏車去外婆家

我是路癡只有一條很值得直線+一個轉彎+直線

我居然都不認識

就只有我騎腳踏車

其他都騎摩拖車

還有我騎腳踏車時鍊子都會掉

短短幾天就掉了4次

回到外婆家

居然要去 看花

雖然門票費50元

不過裡面超黑的

楊桃汁﹝楊桃原汁不到50C.C.﹞

天氣很熱+一大堆人

我還在睡覺勒

下午又開始賭博了

又輸了

最後兩局被贏了30元以上

再來就和表哥去雜貨店買巧顆粒條

好吃ㄧ個才一元

不買個20元一下子就吃完了

晚上就只有我去表哥家住

 


 

                   最後一天
早上和下午都忘了

晚上就去一個公園的夜市

爛石頭公﹝一個表演﹞

我姊他們還被騙2次

再來就去表哥們推薦的

阿英麵店吃宵夜

凌晨2點多回到家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