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結束了

我這次考的超好的

不過和15名的總分只差0.5分  16名的總分也只差3.5分

追的好緊= =

我能明白黃聆茜所說的話了

不過下一次可能又會回去到我的19名了吧

退步五名 一定會被罵死了

這次每一科都盡了最大的努力把我的英文分數補起來

哈哈

英文這是變成倒數第4名 

上次考37分倒數第10名

我的地理第一次考那麼高分太爽了

95分XDDDDDDD


星期四去看林利澤

男的都把林利澤圍起來了

女生只有幾個有說到話

坐著也會被人說在搞自閉、害羞= = 

哈哈

到6點就走了


星期五

上第九節全班很吵

突然實習老師進來

就說

剛剛誰有說話站起來

整個就超兇的

可能已經吃到導師的口水了吧XDD

我沒在吵是因為我在想要不要去看林利澤

放學後我衝回去教室結果人都走了

我就衝去找他們

結果拉到老吳陪我去看

去那邊就6點多了

林利澤的媽媽還一直要拿東西給我和老吳吃

每次有同學來找林利澤

他媽媽就被趕出去病房了

6點30分老吳就說要回家了

沒多久林媽媽就去巨業載林利澤的大姐

6點40分侯怡君就來了

林利澤他姐姐也回來了

聊20幾分鐘他媽媽就打來了

我和林利澤都有祝侯怡君吵贏他媽媽XD

結果是她爸打的

一下子就被叫回去了

過沒多久又跑上來

因為眼鏡忘了拿XD

林利澤有偷偷說他大姐上大學就好像上幼幼班= =

不過有點看的出來XD

林利澤傳簡訊要傳給朋友

結果傳到他大陸舅舅那邊

ㄎㄎ

沒多久他們的親戚就來看林利澤了

林利澤的姐姐就叫我趕快躲起來

因為他知道我喜歡搞自閉  哈哈

然後就變成

大人聊大人 小孩聊小孩的

原來林利澤的秘密只有她爸媽不知道

他姐姐和來的那個親戚的姐姐都知道XD

林利澤吵不贏就說

我的哪裡好痛= = 

用到最後沒人鳥他了 XD

還一直跟他媽說要手機

林媽媽堅定的說 不行

有一段時間

林利澤一直被親戚的姐姐一直看

邊看還邊搖頭

林利澤就說有什麼不滿你可以說啊~~~

她就說:言語無法形容了

超好笑的

林利澤拿吸管吃布丁

吸到最後一直發出聲音

之後他們要走的時候還包了紅包給林利澤

林利澤又再說我要買手機了XD

之後又被林媽媽一直叫我吃東西

於是我就跑去隔壁床躲起來

被他姐姐拉出來

於是就喝了半杯多多和一小塊蘿蔔糕

最後9點的時候我就回家了


我已經被他們家的人認為是個愛搞自閉的小孩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