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多月沒打文章了

暑假放完了也開學了

開學第2.3天就複習考

一下子就過了3周

變了

好多東西都變了

最近發現吳佳濃的成績和我差不多了

是我退步了還是他進步了?

真好奇我沒有電腦除了睡覺吃飯還會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第九節跟上個學期好不一樣

上學期因為有認識的所以會聊天

這學期雖然也有認識的可是沒說過話

還有體育課打球千萬不要玩到跌倒

上課的時候只有玩、發呆、看風景

很少認真聽講

每次只會說要認真

可是還是沒認真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英文還是一樣

不過25分沒了

永遠的25分破解了

好幾科的成績也掉下來了

歷史、數學

以前比我低的現在都比我高了

優勢沒了只能希望英文能猜中比較多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