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來到教室的時候是30幾分

阮宗祐的樣子好像以為我今天會請假很訝異

早上考數學

沒看書都不會

只考了56分

英文靠單字拿分34分

理化也不會57分

地理有讀一下下63分

公民補考80分

今天扣分我就扣了13分

下課的時候感謝楊佩青、徒弟、黃景群、倪裕盛有來關心我

中午黃聆茜跟以前一樣都會鬧我我沒力氣跟她玩

徒弟還用有點帶消遣的語氣跟我說要保護自己的身體

ㄏ哈

今天遇到楊佩青的時候他的會問我說

還好吧、有沒有比較好之類的話

蔡億諠問我說

你今天有沒有要去圖書館

我說

沒有要去圖書館

有冷氣又會傳染給別人

蔡億諠好像就說你還會想到別人之類的話

感覺好像是在誇我

可是沒去圖書館回家又不會讀書XD

今天放學跟侯怡君一起走

不知到怎麼說到我怕狗的事情

他就一直笑

再等紅綠燈的時候

看到他媽媽在幫客人秤重量

我就問侯怡君你秤嗎?

他就說不會

我說怎麼可能啊

你沒幫你媽用過嗎?

他說有啊我媽有教我可是用完就忘了

真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