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6點就起來了
吃完早餐就走路去學校
途中先去買巧克粒
準備送給徒弟吃的

到了學校好多人都人都到了
我就在那邊混到7點
早上的進場還一樣樣混亂
就在坐在那邊聽校長講話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2年級的兩人三腳比賽了
我們班的速度可以說是平常練習的兩倍呢
一下子就跑完了
回到休息區我就拿早上買的巧顆粒
引誘徒弟
到最後我才給她吃
因為本來就是要送給她的
後來還請了徒弟一杯『豆漿』
時間一下子又過去了
又換到2年級的齊心向前
我們班這次就不像兩人三腳一樣的厲害了
狂掉球

中午了就回教室吃便當
我吃完便當後
就在看兩個人都不要喝養樂多
在那邊爭吵

下午的大隊接力
真是緊張啊
我們一開始是第3名
後來靠朱軒誼衝到第1名
後來就一直領先
到了男生了
又開始慢慢被拉近一點點
後來是別班掉棒
我們才就拉開一段距離
比賽結束
我們是這組的第一名

放學到了
我們班每項都有得名
精神總錦標第一
兩人三腳第二名
大隊接力第三名
競賽總錦標第四名
齊心向前第六名

我們班狂跑操場
跑了三圈
這是我喜歡的第二個運動會

一整天下來也累了
回家後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