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跑了兩次急診室....

第一次因為工作上的不注意被機器用傷

當下的我竟然沒大叫

呵呵...反應遲鈍吧....

事後休息了四、五天吧

然後過了一個月的時間

手慢慢的完全好了

結果!

某天的下班

騎車回家~~~

突然!

有個該死的車子回轉

然後!

我就這麼的撞上去了

蹦!~~~的一聲

我就這麼的飛了一小段距離

回過神來我馬上爬起來

貌似沒什麼大礙只有一些痛

然後報警了、救護車也來了

最後我上了救護車

看完醫生又在醫院裡做筆錄

而我的機車變的咪咪帽帽...

而這兩次都讓我撿回一條小命!

現在不自覺得騎車都變得有點慢了

可能心中有怕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798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